Thursday 15 January 2015

电子饭锅烘面包

时至今日,还是没有买烤箱,因为怕三分钟热度过后,它会成为另一个封尘的摆设品;但是总是相信只要不气馁,搞面粉这条路应该还是行得通!

我的面包终于出炉了


寻寻觅觅之后,果然在 Carol 老师的食谱里就有一款“电子饭锅烘面包”,我用了家里头最像样的牛头牌 Smart Cooker, 试做了几次之后,总算有了满意的成果,所以现在就来公开献丑了。



Carol 老师的食谱与做法 (超详细)
http://caroleasylife.blogspot.com/2013/04/blog-post_18.html


我的牛头牌 Smart Cooker



我的面包
我是使用蛋糕功能来烘面包,它已有预设时间,是45分钟,在第一次试做时,我就烘了足足45分钟,烘好的面包干得不得了。之后试了几次,只烘了32至33分钟,那就是时间在倒数13或12分钟时,就关了电源,打开锅盖,把面包取出,面朝下放在钢铁架上放凉,那知道却导致面目全非,后来改成底朝下放在钢铁架上放凉,就美美上桌了,再配上自制凤梨酱,yummy yummy。






2 comments: